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参加科技企业专题培训 助推企业创新能力提升

时间: 2018-12-12 14:13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和综合效益,结合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专利周活动安排要求,富裕街道在参加了南关区科技局举办的“培育高价值专利,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后,12月11日上午,财政经济指导科工作人员在街道307会议室召集辖区内的五家重点科技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召开座谈会,为企业传达培训会议精神。

  座谈会上,财政经济指导科韩科长将知识产权专利的挖掘,知识产权权利维护的方式与方法,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小巨人”企业的认定工作,技术交易合同后补助申报等内容一一向到场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讲解,并将相关的政策向大家进行了解读。

  整场座谈会内容丰富,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让辖区企业更好地了解相关情况,更多地享受上级政策扶持,补齐短板提高创新能力,对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富裕街道今后还会继续开展相关活动,将更惠民的政策和更广阔的业务知识带给辖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