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南关区委组织部长李蕊深入社区倾民声解民忧

时间: 2018-12-11 14:12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南关区组织部长李蕊带领住建局、征收中心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民康街道西门里社区参加区级党政领导干部“社区工作日”活动。现场共有领导干部、居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座谈。

  西门里社区的居民代表们畅所欲言,有居民代表提出华润万家破土施工修复路面的问题,还有居民代表提出民康15栋等破主路连接燃气改造、平阳1号楼何时修复等民生难题。李蕊认真倾听居民代表的诉求,与相关部门进行商讨,现场解答,逐一落实。李蕊表示:“领导干部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永远在基层一线,通过社区工作日能及时解决群众问题,有效化解社会矛盾,下一步将继续定实策、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解决居民实际困难。”

  “旧城改造让我们房子暖了,社区工作日让我们心暖了,现在有啥困难都有人主动管了。如今我们生活在南关区感觉非常幸福……”座谈会上,居民代表纷纷为“社区工作日”点赞。社区工作日,拉近了干部和居民之间的距离,让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变成最顺畅的一公里、最暖心的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