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民康街道召开旧城改造标段验收联席会

时间: 2018-12-11 14:09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在民康街道办事处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旧城改造10标28标和45标验收联席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王序岩主持。街道党工委书记乔志新、办事处副主任齐艳敏、区住建局旧改办外勤负责人李宏迪、管理公司马梓航、街道城建科、街道所属各社区党委书记、城建副主任、居民代表、义务监督员代表、10标28标和45标施工单位负责人、设计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造价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就是讨论10标28标和45标的验收工作,各设计、造价以及监理公司全部表示同意三个标段验收。在场的各社区书记、居民代表和义务监督员对三个标段提出了一些旧城改造后续维护的意见和建议,并全部同意三个标段验收。

  民康街道将进一步探索城市建设长效管理和居民自治的体制机制,建立长效化管理体系,继续维护好、利用好旧改成果,积极引导居民参与到旧改后续管理工作中,为幸福南关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