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点燃创城热情 南泉社区发放致社区居民的一封信

时间: 2018-12-11 14:05 来源: 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12月5日下午,为让社区居民达到人人知晓创城、人人了解创城、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南泉社区工作者在辖区内向居民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 

  此次创城活动在辖区宣传栏张贴了创建文明城的公告,并在显著位置张贴了市民文明公约,向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号召居民行动起来,做好家人、亲戚、朋友、邻居的引导带动,做到自觉遵觉交通规则,过马路走斑马线;使用文明礼貌用语,不讲脏话粗话;保持公共场所整洁卫生,爱护公共财物;热情帮助他人,互相谦让,懂得感恩等。让广大居民携起手来,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国文明城市考评验收。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社会文明水平的荣誉称号,希望通过社区的努力,能使更多的居民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做到人人参与创建、人人享受文明,从我做起,争做文明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