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义工爱心社区行 南泉社区家电服务进家中

时间: 2018-12-11 14:02 来源: 永吉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南泉社区组织辖区家电维修志愿者开展了家电维修义务服务进社区的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维修各类小家电。 

  一大早,社区居民们陆陆续续从家中拿来不能正常工作的电饭锅、电风扇、微波炉、电热水壶等小家电让志愿者们“会诊”。家电维修的师傅们都是熟练工,很多小家电因为接触不良而无法正常工作,卸螺丝、检测、换零件、安装,三下五除二,一个电热水壶在旋开按钮后又可以正常使用了,电饭锅被换了个阀门又可以重新加热……有一些现场不能修好需要另配零件的,师傅也承诺带回去免费修好再联系居民去取。整整一个上午,志愿者们共接收近30件小家电进行维修。 

  ​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志愿者师傅们一共给我们居民朋友们修理了30多件电器,除了设立摊点进行便民服务,现在还有上门检测服务,志愿服务也受到了居民的广泛好评,他们真正将服务做到了百姓家门口,将便民、惠民融进了社区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