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三学习 三查找 街道不断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工作

时间: 2018-12-10 13:58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近日,民康街道党工委举行“三学习、三查找”廉政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廉政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实效性,更好为人民群众服务。

  活动注重正确把握好“三学习、三查找”重要环节,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一是学习党章党规、准则条例,巩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对照工作管理制度,查找遵守有无疏漏之处;二是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比照自身,勤奋作为,积极奉献,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身不足与差距;三是学习典型案例,加强党性修养,做到用权为民、心存敬畏,严明纪律、遵守规矩,对照街道廉洁自律标准,查找工作与生活中是否有苗头依旧存在。

  街道将继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以党的纪律为尺子,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遵守法纪、廉洁从政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