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文化双进”让居民安享晚年

时间: 2018-12-10 13:57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民康街道地处老城区,辖区居民老年人较多,为了满足老年人的文化需求,让老年人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文化节目,九圣祠社区与吉林省老年大学建立了合作,开展了“文化双进”活动,社区文艺骨干居民们可以免费到吉林省老年大学参加艺术培训,吉林省老年大学的老师也义务到社区开展针对性指导。

  每次老师来社区指导,舞蹈班教室都充斥着欢声笑语,老师从站姿、动作、表情逐一进行分解示范,学员们认真练习,踊跃提问,课堂气氛热烈。民族舞、器乐、戏曲等艺术表演课程精彩多样,体育项目激烈精彩,大家积极交流分享,既提升了生活品味和文化底蕴,又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

  “文化双进”活动带动更多老人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更多老年人“文化养老”,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