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举办书画艺术交流会

时间: 2018-12-10 13:56 来源: 民康街道
【字体: 打印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充分展示社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和书法技艺,营造和谐、温馨的艺术交流氛围,近日,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组织辖区书画爱好者举办“笔墨书画 老有所乐”书画艺术交流会活动,20余名书画爱好者参与交流评选。

  活动中,居民都带来了各自的作品,有书法、有工笔画、有写意画,技法精湛,书香浓郁,大家相互交流切磋,气氛和谐融洽。交流现场,经验丰富的王老师当场表演作画,讲解、传授绘画技艺。

  一幅幅笔走龙蛇,自成一家的书法作品;一张张浓郁艳丽的水墨画,铺满整张桌子,顿时,一股墨香扑面而来,大家纷纷被这些书画作品深深吸引住,随后,观看的居民们也积极的画了起来。书画爱好者将自己的得意作品放到社区展览,以文会友,丰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