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鸿城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时间: 2018-12-07 13:50 来源: 鸿城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履行职责的主动性、自觉性,增强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的联系,自觉接受广大选民的监督。12月7日,鸿城街道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

  会上,人大代表就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向选民进行了述职,详细阐述了自任职以来在自身建设,履行职责等方面的情况。选民们充分肯定了代表们在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就报告内容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梳理好群众意见,继续加强学习,牢记一名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转变作风,加强自律,抽出更多时间倾听选民呼声,当好群众的代言人。随后,工作人员向与会选民发放了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民主测评表,通过公开投票的方式现场进行民意测评。

  述职评议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也进一步促进了人大代表的履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