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精准核实 街道全面组织旧城改造工程验收工作

时间: 2018-12-07 13:45 来源: 曙光街道
【字体: 打印

  

  12月4日起,区住建局、曙光街道、社区网格长及旧城改造相关标段对2017年旧城改造工程进行全面验收。

  为确保验收工作的顺利推进,在现场,住建局技术人员、街道旧改负责人、监理单位、施工方对各标段工程清单内容进行详细测量、检验,保障工程按质按量完成。同时针对社区网格长反映的各标段工程存在的相关问题,现场进行走访校验,并及时向居民了解问题整改的相关情况,将旧城改造成果真正的惠及到每一位居民。此次验收涉及30个老旧散小区、282栋居民楼的下水管网、屋顶防水、方砖步道、楼道治理等26项内容。

  下一步,曙光街道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城市规划理念,在“精”字上下功夫,精致设计、精准破难、精细管理,以高标准、高质量实现城市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