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瑜悦身心伽倍幸福 瑜伽公益课丰富社区文体生活

时间: 2018-12-06 13:31 来源: 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体生活,增强居民的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12月4日,华阳社区联合长发·颐天和开展主题为《瑜悦身心 伽倍幸福》瑜伽公益课,希望通过学习瑜伽,提高居民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本次瑜伽课由专业瑜伽老师教授,主要是理疗瑜伽,内容包括呼吸训练,脊柱扭转,侧弯,灵活肩颈训练,肩颈复原,腰腹力量,舒缓压力,静心调节。理疗瑜伽适用于各年龄层,主要预防和治疗疾病的一个很好的物理疗法。活动现场,大家认真跟随老师完成每一个动作,系统的学习了一套瑜伽动作。

  通过此次瑜伽课堂,社区居民表示身体得到舒展、放松,希望社区能够多开展此类健身活动,进一步调动了社区居民对文体活动的积极性,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