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九台农商银行长春大街支行进入北安社区举办金融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时间: 2018-12-06 13:30 来源: 南岭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金融安全知识,近日,九台农商银行长春大街支行走进北安社区,为辖区的居民举办了一场具有深刻意义的金融宣讲知识活动。

  此次活动由九台农商银行长春大街支行的张雪松主讲,张老师围绕“三要、三不要”的主题为居民开讲,三要即提高安全意识,设置银行密码时要避免使用自己的生日,注册网上银行时,要使用自己的常用的电话号码,如果遇到诈骗,一定要及时举报公安机关,三不要即不要轻信非正常渠道打来的服务电话,不要向任何人透露网上银行的账号和密码,不要相信利息诱惑,通过张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辖区居民对金融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

  通过此次宣讲,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金融风险的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也强化了自身防范风险的能力,这样才能有效将各类诈骗案件遏制在摇篮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