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自强街道重庆路南社区开展健身器材安全检查

时间: 2018-12-05 13:27 来源: 自强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保障辖区居民在健身锻炼时的安全,加强对辖区全民健身设施维护与管理,近日,重庆路南社区积极开展健身器材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居民健身时的安全隐患。

  辖区健身器材深受广大居民群众喜爱,但由于露天健身器材常年风吹日晒,外加使用频率较高,部分健身器材出现了不同程度损坏,在使用时存在一定风险。社区文体专干对辖区健身器材逐一排查,检查主要针对公共健身器材零部件之间的衔接、缺失、稳固度等。一旦发现健身器材存在问题,社区文体专干及时对这些问题进行登记,并向相关部门反映,确保群众能继续安全使用。

  重庆路南社区定期对健身器材进行检查,认真做好日常维护工作,及时将器材存在的问题反映上级部门,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安全的锻炼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