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第三方评估组到街道踏查“只跑一次”政务服务改革

时间: 2018-12-05 13:25 来源: 桃源街道
【字体: 打印

  12月4日,第三方评估组来到桃源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对“只跑一次”政务服务改革进行实地踏查。长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厅务办公室主任杜勇,南关区副区长王维学,社会事务管理局局长马明英、副局长徐长城,桃源街道行政主任李翠红等人陪同踏查。

  评估组首先了检查了大厅的整体环境,听取工作人员对公共服务中心的解说,并现场与大厅办事居民群众沟通,了解居民办理政务服务情况,现场了解居民满意度。随后,评估组针对街道特色服务网格化零跑代办的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观看了桃源街道拍摄的“真人+动画”微电影宣传片,并查看全年实际办件量、居民满意度、及办件数量等数据。

  检查结束后,评估组对公共服务中心功能区健全、人员齐整、环境整洁、工作有序、管理严格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零跑代办”服务表示高度赞扬。

  桃源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会本次评估为契机,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认真的服务态度,全力推动“只跑一次”政务服务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