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街乡动态

富裕街道组织宪法知识考试 加强机关人员宪法学习

时间: 2018-12-05 15:38 来源: [富裕街道]
【字体: 打印

12月3日下午,富裕街道机关党支部在阅览室组织开展宪法知识考试,共同迎接国家宪法日的到来。

本次宪法知识考试是为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完善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学习。试题的内容包含现行宪法实施的时间、公民的权利和义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国统一战线等重要内容。机关工作人员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将此次的知识考试作为系统学习宪法知识的一次重要机会。

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作为机关工作人员更要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希望通过这次的宪法知识考试,能够在全街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的新高潮,让宪法精神真正的深入人心,更好的指导我们的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