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副区长吴永进赴区卫健系统公卫单位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4-03-01 16:15 来源: 南关区卫健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副区长吴永进带队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区卫生监督所调研指导工作。区卫健局副局长赵茂鑫,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吴永进实地踏查了疾控中心和卫生监督所新址,对科室设置情况、核心业务开展情况及专业技术人才储备情况等进行了了解。随后由区疾控中心主任何丰,就当前阶段我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进行汇报,重点对新址的安全生产情况、传染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处理、国家慢性病防控综合示范区建设复审验收项目、实验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吴永进对南关区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监督工作给予肯定和期许,他强调,要规范区级基层传染病应急小分队建设与管理,进一步加大传染病应急处置队伍建设工作力度,切实强化传染病现场应急处置能力;要以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复审验收工作为契机,建立慢性病防控长效机制,全面提高辖区群众健康素养,推动南关区健康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