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关心关爱空巢老人行动

时间: 2023-01-28 09:51 来源: 南关发布
【字体: 打印

  为应对新冠病毒感染给独居空巢老人带来的困难,南关区在妇联系统广泛开展独居空巢老人关心关爱行动,组织各级妇联执委、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广泛参与,扎实做好独居空巢老人身体健康和生活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的幸福晚年“保驾护航”。

  区妇联干部来到鸿城街道伊水社区的包保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情暖夕阳”关爱空巢老人联系卡,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叮嘱社区妇联一定要经常与老人联系,及时帮助老人解决生活难题。 

  全区各级妇联充分发挥巾帼志愿服务小分队、各级妇联执委和妇联干部先锋作用,为独居空巢老人送去春节祝福、生活物资、医疗物资等,最大限度地减少老人出行频次和感染风险,让老人安心、子女放心。 

  怀尊老之情、扬敬老之意、兴敬老之风、尽为老之责、办利老之事。区妇联将继续强化为民意识,汇聚巾帼之力为独居空巢老人送服务、送健康、送温暖,让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陪伴老人们度过安定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