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春节送温暖 殷殷南关情

时间: 2023-01-18 15:20 来源: 南关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为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我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并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幸福的春节,南关区加大兜底性保障工作力度,真心真情关爱困难群众,特在两节期间组织开展慰问活动。

在2023年元旦和春节期间,组织全区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对全区低保和特困供养人员进行包保,开展走访慰问,并送去新春的祝福。此外,为全区城乡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困难党员、优抚对象、困难退役军人、百岁以上老人等低收入群体分别发放生活补贴,使多人受益,进一步提升了南关区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此次活动共计慰问4000余户,发放慰问金580余万元。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呼唤新作为,两节慰问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南关区对困难群体的关心关怀,用实际行动给困难群体送去了温暖。下一步,南关区民政局将继续做好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多举措解决他们生活、就业上的困难,并在全区营造尊重、关爱、支持、帮助困难群体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困难群体的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