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住建局完成空置廉租房分配工作

时间: 2022-08-03 11:59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为合理分配南关区目前现有廉租房房源,保证廉租房分配的客观公正,7月份,区住建局在六楼会议室举行全区空置房分配大会。本次会议由周俊伊副局长主持,全区13个街乡负责住房保障业务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由公证人员对本次会议全流程进行现场监督公证,保证廉租住房配租派位程序公开透明。

       为确保分配工作廉政高效,住建局严格规范权力运行,经住房保障服务科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把关和高效办理,制定工作流程管理办法,对申请家庭的房产、收入等相关信息严格把关,经过街乡报名初审、市房地局进行房产、收入等信息比对,最终确定28户符合条件的低保无房家庭申请到廉租房并领取房屋调配单,顺利享受到南关区政府的惠民政策。整个分配过程采取现场摇号方式,摇号结果直接公布,并出具房屋调配单。公证处人员对分配大会全程跟踪录像,全程监督摇号过程。在所有人员共同努力下,大大提高了南关区政府公信力及低收入群体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