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街路彩化,打造美丽南关

时间: 2022-06-21 13:52 来源: 南关区园林绿化局
【字体: 打印


为打造美丽南关,提升城市品质,助推春城发展,丰富色彩,南关区园林绿化局打造了一系列彩化景观,让市民看到更美的南关。

南关区园林绿化局在街路沿线重要节点绿地内种植粉脉蓝脉牵牛、玫红牵牛、白牵牛、红牵牛、鼠尾草、串红、海棠、孔雀草等10余种色彩艳丽的时令花来丰富道路景观,用时令花卉精心打造三环绿地、体育场绿地、御翠豪庭绿地、金水家园绿地、南湖中街绿地、新明街绿地、东岭南街绿地、区政府渠化口、繁荣路渠化口、东岭南街卫星路口、四道街绿地、二道街绿地、全安绿地、亚泰大街花箱、卫星路花箱、高速口花箱等13块绿地,在栽植过程中结合本地气候条件以及市民观赏角度,在色彩搭配上形成视觉冲击力,力求达到清新明快、特色突出的效果。

截止目前,已全部完成,累计种植时令花卉32万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