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举办网络安全图片展

时间: 2021-10-15 15:06 来源: 南关区委宣传部(网信办)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区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区委宣传部、区委网信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区政府一楼举办了网络安全图片展。

  本次展览通过卡通形象以科普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网络安全关乎国家安全”、“谨防电信网络诈骗”、“做好个人信息保护”、“保护你的密码”、“远离网络谣言”、“防范恶意软件”、“关注手机安全风险”七个版块网络安全内容,列举了侵害网络安全行为的表现形式,对如何应对网络安全风险给出了意见建议。为今后机关干部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有效保护自身网络安全将发挥积极作用。

  网络安全图片展中,区直机关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网络安全图片,并就相关知识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网络是亿万网民共同的精神家园,网络空间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符合人民利益,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需要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广大网民共同参与,传播正能量,共筑网络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