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副区长王士国实地调研供热企业煤炭储备情况

时间: 2021-10-11 10:34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近日,王士国副区长对我区供热企业冬季储煤情况进行调研。区住建局王序岩局长、韩春雷副局长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王士国副区长来到长白公路同鑫热力公司储煤厂和吉大致远南校区储煤厂,通过实地查看、随机询问等方式,对供热企业储煤情况以及冬季供暖准备情况进行督查督导。随后,区住建局王序岩局长汇报了住建局相关工作情况:国庆假期以来,区住建局局领导班子带队兵分两路,通过两天的实地调查,对7家供热企业的9个锅炉房的储煤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目前现地储煤量均在50%以上。

王士国副区长对区住建局的工作作出了肯定,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加强与供热企业的沟通,提高现地储煤量;二是要求建立供热企业预警机制;三是要求区住建局高位统筹,随时掌握最新情况。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对辖区内的供热企业进行持续监督,保证冬季供热的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