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7-30 14:20 来源: 南关区应急局
【字体: 打印

为推进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有序开展,确保按计划分阶段高质量完成清查任务,7月29日下午,南关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清查工作推进会,各街乡和有关部门参会,应急局副局长于立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普查办邀请第三方技术人员对清查工作内容、填报数据步骤及各成员单位普查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下一阶段调查工作进行了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普查工作各项业务能力,为推进接下来的风险普查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时,普查办还对下一步普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各参会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科学有序推进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普查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成员单位之间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协调,做到及时沟通、信息共享;三是要严把数据质量管控,做到数据完整、真实可靠。按照普查各项工作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普查清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