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明察暗访转作风 凝心聚力优服务——南关区营商环境办开展街乡公共服务中心明察暗访工作

时间: 2021-07-29 10:45 来源: 南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省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全区各街乡公共服务中心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近日,区营商环境办工作人员对全区13个街乡的公共服务中心进行明察暗访,重点检查各公共服务中心办事效率、服务态度及工作纪律。  

通过此次明察暗访发现,全区各街(乡)公共服务中心都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通过高效规范管理,做到服务环境优、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但个别服务中心也存在办公地点难找、办事停车难、业务办理指引材料摆放不规范等问题。区营商环境办工作人员针对各服务中心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各街乡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及时整改。

街乡公共服务中心是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优化政务环境的第一窗口,是提升政府形象的重要平台。下一步,区营商环境办将对街乡公共服务中心不定期开展检查工作,深入挖掘窗口单位在营商环境建设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督促各窗口单位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着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