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安全生产部署工作会

时间: 2021-07-28 15:45 来源: 南关区卫健局
【字体: 打印

2021年7月27日15,南关区卫健局在区政府302会议室召开了安全生产部署会,局党组书记王辉球、副局长孙铁宏、副局长张思宏、各医院、卫生服务中心及民营卫生企业一把手参会。

首先,由副局长孙铁宏就长春7.24火灾事故进行通报,要求各单位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区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决扛实防范重大风险政治责任,切实做好南关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防范工作,防止类似事故分发生。他要求各单位立即开展医疗场所消防安全整治,全面推进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治理,大力开展防火安全宣传教育,严格落实严惩重罚问责要求。

随后,副局长张思宏就本次卫生督导检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对预检分诊、首诊负责制、院感防控工作做出了再强调、再部署。

 

最后,局党组书记王辉球指出,本次会议十分重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落实。一是进一步提高安全认识,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学习。二是进一步提高自查整治,确保不出任何安全事故。三是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四是进一步夯实安全措施,落实好安全生产。五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