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召开送岗进社区夏季大型综合招聘会 暨南关区“2021年度暑期服务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时间: 2021-07-20 10:34 来源: 南关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为了促进我区各类求职者积极就业,按照各级就业工作有关部署和“2021年度暑期服务行动计划”要求,南关区就业服务局联合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和永春人力资源市场,于2021年7月15日9时,在南关区光明文化大院举办了送岗进社区夏季大型综合招聘会暨南关区“2021年度暑期服务行动计划”启动仪式。

为了使此次活动取得最佳效果,市、区、街乡、社区四级联合行动,通过走访、电话沟通、微信群、QQ群等方式,加强与企业联系,了解企业用工需求,搜集整理了适合高校毕业生和各类求职人员的岗位信息,并通过南关区人社微信平台和基层就业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活动的时间、地点等内容进行了线上线下同步宣传,扩大了此次活动的知晓率。此次活动得到了市、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孙振一等4位市就业服务局领导、南关区人社局副局长王延成、南关区就业服务局局长杨卫东亲临活动现场,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和求职人员应聘情况,并亲自对活动进行指导。

本次招聘会为高校毕业生及各类求职人员搭建了与企业交流对接的平台,吉林亚泰富苑购物中心有限公司、长春市活力城新生活广场有限公司、长春市鼎丰真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还提供了一批针对高校毕业生的优质岗位。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通过电视宣传专区、家政服务专区,为居民进行政策宣讲和现场展示。通过设置宣传展架,让求职者了解企业文化和用工需求。工作人员现场办公,解读就业有关政策,企业与求职者现场互动,70家优质企业来到招聘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到场的各类求职者852人,达成就业意向315人,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并通过抖音直播带岗活动吸引线上观众300余人参与。

此次活动预示着南关区“2021年度暑期服务行动计划”正式启动,接下来我们将按照活动要求,继续开展各类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打造覆盖各类就业群体的多层次招聘平台,努力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品质的就业,为南关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最大就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