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当好项目秘书 做好主动服务 南关区住建局深入贯彻落实项目秘书服务制

时间: 2021-04-07 09:58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会议关于“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要以最大决心、最强力量将重点项目扎实抓好”的工作要求,确保全区一季度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按照南关区项目指挥部“领导包保、秘书服务、部门推进”的安排部署,区住建局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加强指挥调度,强化统筹协调,坚持“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按照南关区项目指挥部安排,住建局班子成员五人共计包保区级星级项目22个,其中谋划项目7个,在建项目15个。近日,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侃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大众理想城市A地块、豪邦·锦上、金色世界湾B区(南溪红著)、龙湖天宸原著等9个项目及2021年第一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实地查看建设进展情况并进行服务对接。王侃局长强调,安全生产是生命线也是底线,项目单位要与政府部门一起,共同维护良好的外部环境,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认真细致排查隐患,强化危险源防控,同时抓好扬尘、噪音等环境整治,努力打造安全、环保、有序、高效的施工环境。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南关区住建局将严格落实包保机制,持续用力强化项目服务力度,持续加强项目动态跟踪,切实把项目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绩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