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副区长鲁晓光检查红石砬子山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 2021-03-04 11:30 来源: 南关区园林绿化局
【字体: 打印


3月1日下午,南关区政府副区长鲁晓光带领工作组检查幸福乡红石砬子山森林防火工作。南关区园林局顾卫东局长、李艳杰副局长和幸福乡政府相关领导同志陪同检查。

在红石砬子山的路上,沿途查看了森林防火宣传、野外火源管控等情况,并对我区森林防火责任制落实,物资储备等备战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下午3点,在幸福乡政府召开会议,区园林部门主要领导对当前林业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鲁晓光副区长对红石砬子山当前防火工作开展较为满意,对一线防火人员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肯定,同时也对森林防火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强调指出:一是切实做好今年春季的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加强森防工作部署和督导。二是努力推动森林防火科技化建设,逐步实现从人防向技防转变。三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把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摆在第一位,加强防火设施建设,管住火源,切实将火灾发生机率降到最低,确保森林资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