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创新活动方式 丰富晚年生活 --南关区老年协会开展书画作品网络展

时间: 2021-03-04 10:13 来源: 南关区老龄委
【字体: 打印

      三月到,万物复苏。为进一步营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不断丰富老年人娱乐生活,南关区老龄办持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鼓励辖区老年协会广泛开展线上文化活动,有效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

      在雷锋纪念日与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关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率先发力,召集南关区老年书画研究会曙光街道分会、南关区曙光街道书法家协会、省硬笔书法家协会老年分会、曙光街道平阳社区笔墨缘书画协会的书友画友们,共同组织举办了主题为“学雷锋、庆三八”的书画作品网络展。

      本次书画展特邀了省文联副主席、书法家赵志强,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李殿富,“关东杨大篆”87岁的杨家衡先生,长春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邢军,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监事长张毅等省市知名书画家参与其中,并带来了多幅佳作参展。南关区老年书画研究会曙光街道分会王富生、张春植、侯贵盛、华彦林、孔爱菊等50余名会员们,也热情高涨,潜心创作,紧扣“学雷锋、庆三八”主题,带来了草、隶、篆、刻等各类书法作品,国画、水粉画等绘画作品,以及剪纸等作品,共计64幅。本次书画作品自3月1日展出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均表示南关区老年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应持续发扬与推进。

      虽然新冠疫情尚未解除,但积极向上,乐观生活的健康的生活态度不变。接下来,南关区老龄办将继续以丰富晚年生活,关爱老年健康为己任,在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广泛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老年活动,让辖区老年人都能动起来、笑开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