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重视听力残疾预防 关爱生命健康

时间: 2021-03-03 14:19 来源: 南关区残联
【字体: 打印

    为迎接2021年3月3日第22个全国“爱耳日”,南关区残联联合长春市南关区永康残疾人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以“重视听力残疾预防,关爱生命健康”为主题的听力残疾预防宣传活动,通过深入残疾人家庭与南关区线上远程康复平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康复中心多重残疾(肢残+听力残疾)群体及中老年残疾家属进行“一对一” 、“面对面”、“线下与线上”听力残疾预防知识科普活动。

   康复师深入社区残疾人家庭现场讲解普及听力残疾预防相关知识,并现场培训指导教授残疾人及家属耳保健操。通过本次活动让残疾人及家属了解了听力障碍主要病因及相关预防措施知识,并学会掌握了耳保健操,得到了残疾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南关区残联将以此次“爱耳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听力残疾预防体系建设,多渠道普及相关预防措施知识,宣传听力残疾预防的重要性,广泛动员社会加大对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的投入,营造全区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