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力推进南部新城2021年道路建设计划

时间: 2021-03-02 14:30 来源: 南关区南部新城
【字体: 打印

南部开发区位于长春市城市轴线人民大街的南端,北起卫星路、南至绕城高速公路、东起伊通河、西至永春河,规划面积32.95平方公里。

路网建设直接影响经济发展和居民生活,是南部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的重中之重。近年来,南部开发区重点推进主干道路建设,积极协调、主动对接,认真梳理制约道路建设的相关问题,逐项分析研究,逐个推动解决,攻克历史遗留难题,南部开发区道路建设进展迅速,快捷、畅通的交通路网基本建设成型。

南部开发区总体规划道路247段,191.2公里。目前完成建设140段、139.9公里。

为加快南部开发区基础设施道路建设进程,提升南部开发区整体区域交通水平,南部开发区积极协调市建委、市收储中心、区执法局、区征收中心等部门共同研究,将南部开发区区域内剩余的道路及其建设的重要性报至市建委,争取早日实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