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领导现场督导春节期间供热供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 2021-02-23 10:46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为确保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发展,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南关区副区长董志宇带队现场踏查供热、供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区住建局局长王侃、副局长冯小宁陪同检查。

在检查长房热力创安分公司安全生产情况过程中,董志宇副区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供热设备运行、燃料储备等工作情况,实地巡查供暖单位设备维修以及抢险抢修人员配备等具体情况。董志宇副区长要求企业一方面要保证春节期间供保平稳有序,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另一方面要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制订整改方案,确保冬季供热正常稳定运行,保质保量地满足百姓冬季采暖需求。

在南湖大路加气站进行安全生产检查过程中,董志宇副区长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加气站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与工作区域安全操作流程,董志宇副区长要求企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开展好应急演练,做到应急保障得力、安全防范严密,为人民群众基础生活需求提供安全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