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南关分局举行挂牌仪式

时间: 2021-02-20 09:40 来源: 南关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2月19日上午9点,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南关分局挂牌仪式在南关区亚泰大街6300号举行。长春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周继峰、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亲自为南关医保分局揭牌,区委常委副区长周鹤及市医保局副局长刘佳、徐庆丰偕南关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仪式。

挂牌仪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参观了南关分局办公场所,并就南关区医疗保障工作进行深层次交流。周继峰局长在现场做了讲话,感谢南关区委、区政府对医保工作的大力支持。

南关区委书记谢志敏表示,医保工作是为广大群众谋福利的事业,关系着百姓生活的幸福和希望,要当做天大的事来办。南关区将全力配合和协助市医保局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使命担当,推动队伍建设,对接民心所向,全力维护百姓健康权益,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病有所医”,真正实现“千方百计保基本,回应社会解民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