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民政局开展“支部书记轮岗日”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 2020-06-29 16:42 来源: 南关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迎接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推进民政法制化建设,锤炼民政干部队伍,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局开展“支部书记轮岗日”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创新干部学习教育形式为手段,以建设“法治民政”、培养干部能力水平、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为依托,以推动南关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努力建设一支“政治上坚定、作风上过硬、业务上拔尖”的党员干部队伍。

  活动原则上每月安排一次“支部书记轮岗日”活动,全年不少于7次。每次活动由局党组、党支部委员会、机关业务科室或局属事业单位组织开展,要求紧紧围绕工作实际,结合国家、省、市、区重大方针政策部署,通过业务大讲堂、法律法规宣讲、实地参观、成果展示等形式开展活动,每次活动时间不少于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