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数局梁占武副局长到我区调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

时间: 2020-06-29 14:30 来源: 南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下午,市政数局副局长梁占武、市政数局信用体系建设处于延秋、张蕾两位处长等一行三人到我区就南关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副区长王维学、区政数局、自强街道办事处、南岭街道办事处领导及亚泰富苑、老杨太太烧烤店等商家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上,梁占武副局长先对长春市的信用体系建设的现状和未来规划进行了简要介绍,区政数局领导对南关区信用体系建设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自强街道和南岭街道分别介绍了即将打造的南关区诚信示范商街重庆路和繁荣路的街路情况,并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难题。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打造南关区诚信示范商街、如何做好南关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如何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了热烈的研讨,梁占武副局长及市政数局信用体系建设处于延秋、张蕾两位处长也对今后南关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开展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王维学副区长对市政数局领导的指导和调研表示感谢,也对我区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方向提出了想法和要求。今后,我们将出台更多的可操作性强、接地气的政策,做到奖惩分明,为打造诚信南关,更好的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长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