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开展优抚对象核查工作

时间: 2020-06-28 10:26 来源: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为准确掌握优抚对象的基本情况,提高优抚对象精细化管理水平。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各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积极对辖区内305名优抚对象开展信息核查和生存认证工作。

此次核查主要是对优抚对象户口本、身份证、退役证等信息进行核实以及优抚对象本人的生存认证。由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完成本辖区内优抚对象基本信息的采集,在严格按照规定进行核查的基础上,针对不在本辖区内居住和出行不便的优抚对象,各街乡退役军人服务站还采取入户上门和微信认证的方式进行信息核查,确保了辖区内优抚对象信息的真实、准确。各街乡服务站上报核查数据后,我局通过优抚信息管理系统对其进行二次核查。

通过此次核查,我局准确掌握了优抚对象的真实情况,做到了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为更好地服务各类优抚对象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