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绿色环保徒步行”守护辖区湿地生态环境

时间: 2020-06-28 10:29 来源: 南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为守护辖区湿地生态环境,营造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南关区富裕街道中海南溪社区党委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在南溪湿地公园开展“绿色环保徒步行”主题活动。

中海南溪社区党委书记兼“河长”郭晏彤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广大辖区居民以及退役军人志愿者小队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徒步活动。

在高高举起的党旗与志愿者旗帜的带领下,“绿色环保徒步行”活动正式开始。大家一边徒步一边积极参与到保护环境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在退役军人志愿者小队的号召下,大家将沿途遇到白色垃圾及时进行清理,为保护湿地环境贡献一份小小力量。

同时退役军人志愿者小队发放爱河护河宣传册,让居民们了解伊通河的历史渊源,从而引导更多人爱河护河,保护用心守护我们的母亲河。

此次活动中,退役军人志愿者小队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脱军装,但不丢军魂,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