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增强人民体质、共同抗击疫情”南关区 体育总会开展网络视频教学交流展示活动

时间: 2020-06-24 15:18 来源: 南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题词发表68周年,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全民健身大健康开展网络短视频健身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要求,南关区体育总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在6-10月开展“增强人民体质、共同抗击疫情”线上健身项目进校园、进社区网络视频教学交流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居家抗疫、网络交流、在线健身”的形式,组织动员全区各体育分会、各街(乡)社区、各参与学校,通过手机、电脑制作、转发健身教学短视频,引导健身爱好者自行选择健身项目,进行非聚焦性健身学习与锻炼。各基层单位、个人,制作单人原创健身短视频,各社区居民、在校学生选择健身照片或视频进行上报和广泛交流,以达到居家健身,共同抗疫的目的。本次活动因地制宜、健康向上、相互提高,深受基层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