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惠民嘉苑廉租房小区空置房源再次分配报名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2020-06-24 10:27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南关区目前空置惠民嘉苑廉租住房共63套,经过再次翻修已经达到入住标准,现将空置房源再次分配。为了保证分配过程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南关区住建局按照《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长春市保障性住房实物配租与租赁补贴分配管理办法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制定了《南关区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分配方案》,并严格按照方案进行报名申请。

住房保障服务科制定了《南关区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分配方案》后,立即与13个街乡进行发布申请报名、房源套数等相关信息。让各个街乡通知到辖区内每一位住房困难的低保无房家庭。对存在住房困难的低保家庭进行报名登记,并指导居民进行办理相关申请手续。积极开展南关区廉租房小区再次分配申请工作。

目前,南关区惠民嘉苑空置廉租房,再次分配报名工作已经圆满完成。此次申请廉租住房家庭共52户,下一步南关区住建局保障房管理科将对52户申请家庭进行资格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