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民宗局开展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6-23 11:50 来源: 南关区民宗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 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我局开展了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具体是“四个一”:

一是召开了一次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畅谈党的丰功伟绩,并就如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交流。

二是撰写一篇心得体会。每名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撰写学习体会。

三是讲授一次党课。6月22日,张洪局长以《在本职岗位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宗教事务条例》为题,为民宗局全体人员讲授党课,切实将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来。

四是开展一次学习研讨活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岗位职责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