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开展 “喜迎建党99周年”党日活动

时间: 2020-06-22 15:23 来源: 南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6月19日,南关区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和文图两馆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在长春市南大营旧址陈列馆开展了“喜迎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伪满洲国地图”,南大营旧址的模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地了解了东北军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英雄壮举,先烈们浴血奋战的浮雕、图片以及实物。通过这些历史文物,使党员同志们切身体会到了当时战况的激烈以及环境的艰苦。

  参观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身份,牢记了使命,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目标。

  最后在抗击疫情时,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的三位年轻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中的切身感受,表达了对党的认识及争做表率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向党靠拢,向党员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