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园林投身爱国卫生运动 以组织力量提升文明城市建设

时间: 2020-06-22 14:00 来源: 南关区园林绿化局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南关区文明城市建设,6月19日,南关区园林局组成志愿者服务队走向南岭街道交管小区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助力。

在交管小区内,园林局志愿者服务队对外墙立面及楼道内的垃圾小广告进行了铲除,在清扫中,不少群众受到感染,也自发将自家门前的卫生清理干净,劳动结束后,整个居民楼周边的环境随之焕然一新。

创建文明城市是一个持之以恒的过程,既需要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积累经验,更需要全体市民的热情支持和共同参与。南关区机关干部在打造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都要争当表率,要身体力行,在常态化的义务劳动中了解基层情况,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努力提南关区的文明形象和发展质量。

通过活动的开展,扎实推进了“两学一做”常态化的落地,拓展了机关党员服务群众的渠道,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