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执法局全力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

时间: 2020-06-22 11:06 来源: 南关区区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高南关区人居环境质量,打好蓝天保卫战,南关区执法局积极作为,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狠抓在建工地扬尘治理。

南关区执法局南部和北部渣土科每天对辖区内建筑施工工地的施工内路面硬化情况、渣土遮盖情况和扬尘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细致梳理,排查问题,督促整改。细致查找工地施工中存在的扬尘隐患,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第一时间整改完毕。要求各建筑工地必须严格落实降尘措施,做到文明绿色施工,从而全面管控建筑工地施工中存在的扬尘污染环境问题。

6月18日,执法人员在日常巡视检查过程中发现南湖大路与东岭街交汇处吉发饲料厂内地面裸露,存在扬尘污染,影响环境卫生,立即找到吉发饲料厂工地负责人给此处苫盖,督促工地负责人更换绿网,覆盖裸露土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