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执法局全面整改环卫作业车辆车容车貌

时间: 2020-06-22 10:59 来源: 南关区区执法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局《关于进一步规范环卫车辆和设备标识的通知》要求,南关区执法局对在用作业车辆逐一进行排查、整改,具体整改情况如下:


一是全面清洗。对夏季车辆统一进行清洗,同时对冬季车辆逐一进行清洗。


二是喷漆加固。成立喷漆组,设专职人员4人进行标识喷写及车辆补漆。对42台洗扫车、33台水车、21台山猫、21台道路宝、22台撒布雪滚、12台皮卡、30台单臂勾车、24台自卸车、8台压缩车等重新补漆、车辆号和扩大号的重新喷写及车身反光标识的补充。对车身护栏及前后保险杠的平整加固,对车辆前面以及两侧大型标识进行更换30套。现夏季车辆标识标号已整改完成,正逐步对冬季车辆进行标识喷写及车漆填补。

三是加强管理。为确保车容保持整洁,设施管理中心在大鹅岛场地专门建立刷车场一处,要求作业车辆做到每天“收车必清洗,清洗可出车”。同时定期召开驾驶员车容车貌专项动员会,落实人知、车洁、标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