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时间: 2020-06-19 11:53 来源: 南关区科技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6月17日,南关区政府副区长张晶带领区科技局、区卫健局、全安街道等单位相关人员到恒兴国际城调研吉林省数字医疗产业园项目。 

座谈会上,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对数字医疗产业园项目将发展、建设成为“国家级产业园、5G应用示范点企业”情况的汇报,对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相关部门进行了答复并提出解决办法。区科技局局长付丽平对企业发展方向和功能定位给予肯定,数字医疗产业是新兴产业,科技发展前景好,对企业下一步建立孵化器(众创空间)、“互联网+医疗”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晶副区长对医疗企业致力于自主创新表示赞许,并鼓励企业不断提高研发水平,加快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进一步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她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主动服务企业,不仅要有举措,更要“有温度”,让企业实实在在感受到职能部门服务的优质和高效。

下一步,科技局将积极帮助企业提高创新能力,在项目申报、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建设等方面跟踪指导,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