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长春市房屋征收经办中心领导到南关区饶盖公路项目现场调研督查

时间: 2020-06-18 14:43 来源: 南关区征收中心
【字体: 打印

6月17日,长春市房屋征收经办中心主任杜大海,副主任王宪奎,副主任王轶尧到饶盖公路项目(南关段)征收现场调研督查,详细听取南关区饶盖公路项目现阶段征收工作进展、征收遇到的困难及下一步推进方向,并对现阶段存在的难点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案。

调研指出,饶盖公路项目属于省市重点项目,与南关区经济发展紧密关联。该项目涉及征收问题复杂,时间紧、任务重,要明确征收任务和完成时限,加强同相关街乡多方联动,加快征收进展。

调研强调,征收工作必须发挥好重点项目建设对经济的拉动作用,制定切实可行的推进举措,确保征收工作有序进行,为重点项目的落位提供坚实保障。区征收中心要做好经验总结工作,为下阶段征收工作的开展提供好的经验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