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加强道路挖掘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6-17 10:49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副区长董志宇主持召开住建系统相关工作部署会。住建局、应急局、教育局、民政局、商务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自然局、开发区、安监局及各街乡领导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董志宇副区长就市政道路挖掘复原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全面解读了《南关区加强城市道路挖掘管理工作方案》,明确了道路挖掘的审批权限、审批要件以及各部门的职能范围,详细说明了施工管理、路面复原管理的流程及各相关部门的职责,为道路挖掘审批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

在路面复原管理,董志宇副区长强调:道路复原之前,区市政管理部门应组织相关的管线单位及施工单位、复原单位、监理单位进行现场交接,提供完备的档案资料,交接并签署《工程交接单》。由各街乡监督复原情况,对未及时复原的报区市政主管部门处理。

信用评价为良好的企业和个人,可进入绿色通道,在手续办理时限、投标加分等方面给与倾斜;信用评价较差的企业和个人进入黑名单,限制其市场活动,失信行为上报信用平台,直至清除本地建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