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南关区城区防汛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6-17 10:50 来源: 南关区住建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南关区副区长董志宇主持召开防汛相关工作部署会。住建局、应急局、教育局、民政局、商务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参加本次防汛工作会议。

董志宇副区长在规划和部署今年防汛工作时,特别强调,要深刻认识今年防汛工作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防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预计降雨偏多,整体汛期提前,特别是迭加疫情影响,防汛压力明显加大。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及早谋划、抓紧推进,做到情况明、问题清、措施实。切实保持信息畅通,备足各种防汛物料,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工作。尤其要重点关注城区16处易满点、未拆除的棚户区、危倒房,及区内地铁、快速路、伊通河综合治理等工程建设项目,要结合市防指和市城区防办的应急联动机制,细化分解任务分工,形成联动责任链条,确保责任无缝对接,织好城区防汛的联动网。自然局、开发区安监局及各街乡领导负责同志参加。

董志宇副区长在会上强调,本次防汛一定要以防为主,夯实责任,细查快改,建立完善的联动机制。城区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疫情防控和防汛准备两不误,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调度,确保城区防汛工作有序开展,按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