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巩固远程康复平台基础 实现残疾人在线康复效果的最大化

时间: 2020-06-17 15:56 来源: 南关区残联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的促进南关区残疾人远程康复平台的应用,提高平台的亲民性与稳定性,6月17日上午,南关区残联副理事长刘鸿飞、康复科科长郇舒淇、康复科工作人员以及南关区永康康复中心主任杨学坤一行来到远程康复平台技术支持方——长春市友联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接洽,针对平台上线运行后所发现的问题,与公司软件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沟通,双方就平台运行速度慢、平台预约治疗权限、残疾人浏览页面字体小、一对一在线康复治疗偶尔卡顿以及后台管理增加点击率查询模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友联公司表示,技术方一定全力配合,尽快完善本次提出的问题,提高平台运行速度,使残疾人能够达到最佳的在线康复体验效果。另外,在已有残疾人使用用户的基础上,平台近期将会为130名符合在线康复条件的残疾人开通账号并给予使用指导,全面铺开远程康复服务平台的应用。

    南关区残疾人远程康复服务平台的搭建,实现了残疾人多角度康复、自我康复、持续康复,实现了以移动网络为依托的远程康复指导和支持性服务。今后,南关区残联将不断探索残疾人康复新模式、寻找残疾人康复新路径、丰富和拓宽残疾人康复服务内容,从而使残疾人康复工作更加精准化、个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