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南关区文旅局体育行业在行动

时间: 2020-06-17 16:07 来源: 南关区文旅局
【字体: 打印

  为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真正落实“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主题主线,有效提升一线工人安全意识、安全技能和逃生自救本领。6月16日上午9:00,在长春地铁6号线BT02标段南四环路站,文旅局体育科干部参加由区应急管理局主办的2020年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按照“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文旅局体育科将本次活动的重要内容和主要精神传达到各行管体育经营场所和企业,并以本次安全生产咨询活动为契机,结合6月份及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履职尽责,指导监督,对全区体育场所进行地毯式安全生产检查,并认真分析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研判体育行业安全隐患和风险,统筹“回头看”,推动隐患的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南关区体育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服务工作。